阴道炎的症状:多表现为分泌物增多

 

 

阴道炎是女性常见的病症,阴道炎对女性的危害千万别忽视,一旦发现要及时治疗。谈到治疗阴道炎,首先要得了解这种疾病的症状,明确症状之后,方便更好的医治。那么,女性阴道炎主要有哪些症状呢?下面专家来为我们解答。

 

女性阴道炎的症状

 

1、主要症状是阴道分泌物增多,为脓血性白带,并有腐烂组织排出,有臭味。

 

2、如有阴道、子宫积血、积脓时,肛门检查可触及膨胀的阴道及胀大的子宫。

 

3、阴道检查可见阴道黏膜糜烂及溃疡形成,病程时间长者,阴道可形成广泛而硬的疤痕粘连,使阴道狭窄,甚至闭锁。

 

阴道和外阴是能引起局部或甚至严重的全身过敏反应原进入机体的重要途径。专家提醒:任何患有阴道炎症的妇女都应该对阴道炎的症状有所了解,女性阴道炎症状的发生与全身或局部用药有明显相关性。所以大家治疗这种疾病一定要积极的到专业医院接受科学的治疗。

 

当然,为了预防阴道疾病的发生,最好是以预防为主,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重预防,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减少对外阴的刺激,远离导致发病的一切物品。避免所有局部用药、腋臭剂、香水、碱性或有颜色的肥皂、泡泡浴等,也要避免过度频繁的清洗习惯,更好的呵护你的健康。欲了解更多相关内容,推荐阅读:导致阴道炎久治不愈的6大因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分泌物 生殖道感染 阴道炎 阴道疾病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