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炎症高发 警惕卫生巾引发妇科病

 

不知不觉秋天已经来到了,秋天天气干燥,妇科炎症高发,女生们需要注意了,每月来月经的时候,可要选对卫生巾哦,当心会引发或加重妇科炎症,尤其是药物卫生巾,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慎用。

 

秋季早晚温差变大,加上气候干燥,天气阴晴不定,容易导致女性生理节律紊乱,造成免疫力降低,从而为妇科炎症留下可乘之机。

 

私处清洁是预防妇科炎症的重中之重,正确清洗私处,勤换内衣裤和卫生巾,尤其是在卫生巾的选择上,如果选择错误,就很可能造成或加重妇科炎症。

 

卫生巾如何选最安全?

 

很多卫生巾广告都以“吸收量大”、“一天只用一、两片”,作为产品卖点进行大力宣传。其实卫生巾宜2小时一换,所以大量吸收的卫生巾对我们来说并不是那么必要,当然,也不是说大量吸收就一定不要用,大量吸收可以给女性更多的安全感,避免尴尬发生。

 

购买卫生巾时,最好选择有品质保证的大品牌,有严密外包装和独立小包装最佳。卫生巾以轻、软、蓬松性好的为佳,吸收性会更好,也会更加透气,有助预防私处感染。

 

购买时,要仔细检查,包装有没有破损,封口是否完整、有没有漏气现象。还应该注意生产日期,虽然卫生巾保质期较长,但是贮存时间过长也不利于保持卫生,所以,最好是选择生产日期较近的产品,并且,喜欢“囤货”的女性,一定要改掉囤积卫生巾的习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妇科疾病 卫生巾 卫生巾要怎样用 私处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