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私处散发那种味道才正常呢

 

阴道是女人最脆弱,也是最难护理的地带,天生都有一种女性体味。不同的人有着不一样的味道,那么,阴道何种味道才是正常的?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吧。

 

味道因人而异,即使不在月经期间,味道也不见得绝对芬芳,从甜味到腥有可能,当然我们也不应该闻起来像死鱼般的气味,尤其要了解,当你的体内出现异味时有一定的原因,通常可能是疾病出现的征兆,也可能是阴道清洗方式错误所造成。

 

除了卫生习惯和疾病之外,还有哪些原因会影响体味?

  

1、怀孕——动情激素升高会导致阴道内的变化。

 

2、流汗、压力——压力大时会加速阴道部出汗。

  

阴道保养小秘密:

 

1、清洗次数:每天1-2次即可,这点要切记哦~~姐妹们可不要以为次数多就好啦,多了反而会破坏自身环境。

 

2、清洗方式:用温水淋浴是最好的方式,如果无淋浴条件用盆坐着洗,这个要注意是自己的盆盆,而且不要是与其他用途混着的哦,用之前最好用水涮过一遍。

 

3、清洗顺序:清洗阴部前应先洗净双手,然后从前向后清洗外阴,再洗大、小阴唇,最后洗肛门周围及肛门。大家不要觉得顺序无所谓,既然做足了工作,就要有模有样的做。

 

4、清洗液产品使用:使用清洗液时,使用能够去污灭菌的保健性洁阴用品,最好遵医嘱,不要让含酸碱性的清洗液错误使用,破坏阴道内的生态环境。

 

阴道是女性私密的地方,也是需要特别护理的地方,作为女性,要把自己的私密地带护理好,不让疾病找上门,这是对自己健康的一种保障。了解更多阴道保健的常识,请阅读:阴道保健从青春期做起 少女警惕阴道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私处护理 女人私处怎么护理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