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下半身健康 做“性福”女人

 

私处是女人最私密最敏感,也是最脆弱的地带,日常护理不当常常招来妇科疾病骚扰,作为女性,你对私处的护理都了解吗?那么,日常该如何呵护私处健康,不做“脏”女人?

 

保持私处的干爽和透气:

 

女性私处需要常年湿润,如果能充分地通风透气也能减少患上妇科病的可能性。私处湿气太大,容易导致霉菌性阴道炎。尽量少使用不透气的卫生护垫。平时最好不要穿紧身塑身衣,太紧的牛仔裤。

 

不要久坐,下半身缺乏运动会导致盆腔淤血,对心脏和血管也没有好处,还会导致女性乳房下垂。坚持锻炼,加强腰腹肌力量对保持身材、预防盆腔炎等各种妇科病有很大作用,还可以提升性生活质量。瑜伽中有许多专门针对腹部循环的运动,非常有效。平日不用肥皂或沐浴乳清洗私处,可以使用天然弱酸PH值的产品保养。

 

一般女性对于脆弱肌肤如眼部,都会加强保湿,专家说:“眼部和“私处”都没有角质层,更要注重保湿,才不会变成"干妹妹"”。所以私处的保湿清洁也是很重要的。

 

私处保养小TIPS:

 

1、月经正常是身体健康的重要标志。如果女性出现出血、白带异常、腹部疼痛、肿块等几个症状,那就表明“肯定有问题”,一定要马上就医。

 

2、适度的性生活就是给私处最好的SPA,避免过度性生活,过度的性兴奋会造成内分泌极度亢奋,导致乳腺增生、子宫肌瘤发病率的增加。

 

3、生孩子也能防止妇科病发生。研究表明,女性在一生中有一次完整的孕育过程,就能增加10年免疫力,这种免疫力主要针对妇科肿瘤。

 

4、在饮食上要当个“杂食动物”,每天4种以上水果和蔬菜,每星期吃两次鱼,另外在早餐时摄取各类谷物和奶制品,适当补充纤维素、叶酸、维生素C和维生素E。

 

5、养成良好的检查习惯。每年定期到医院体检,做妇科检查,如果发现有不适现象,就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及时治疗。

 

阴道疾病常常困扰着女性朋友,女性在不一样的年龄阶段,都需要防止下半身疾病的发生,呵护私处健康,做个健康女人。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推荐阅读:女性阴道保健不为人知的7个小秘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呵护私处健康 阴道保健 预防阴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