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保养私处 远离妇科骚扰

 

女性除了注重脸部清洁之外,更多的是要保持阴道的清洁,为了预防阴道疾病,防止细菌感染,女性要做好阴道护理,这是必修功课。清洁和保养阴部不仅要干净,而且要科学,在不同时期要采用不同的方法。那么,对于经期的阴道保健该注意什么?

 

女性经期私处保养的四大要点:

 

1、正确选购及使用卫生纸巾。选购质量好的卫生纸巾且勤换纸巾,最好每天早晚用温水清洗阴部,避免洗盆浴或坐浴。上完厕所,擦拭阴部需从前向后,以免将细菌带入阴道,引发阴道炎等妇科疾病。

 

2、停止性生活。女性在月经期间,子宫内膜剥落且伴随出血,宫腔内有创伤面,阴道的酸碱度随之发生变化,人体处于最虚弱状态,此时若依然不顾一切的进行性生活,很容易将细菌带入阴道,从而引发阴道炎症等妇科疾病。

 

3、服用止痛片。有些女性经期会出现痛经的症状,其实痛经跟生活习惯有着很大的关系,要想解决痛经,首先从日常生活习惯做起,也可定期做私密保养,保养生殖健康。如果盲目服用止痛药或其他的药物,都会给你带来其他的副作用,且会形成依赖性。

 

4、学会放松身心,调节情绪。长时间的过度紧张,会导致下丘脑垂体与中枢神经系统的功能失调,容易导致月经不调。同时也应避免过度的劳累,以防盆腔充血过多,使经量增多,经期延长等。

 

女人私处保养的正确方法,你都掌握了吗?想远离阴道疾病,女性朋友要学会阴道护理方法,避免妇科疾病给身体带来的危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推荐阅读:女性阴道保健不为人知的7个小秘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私处护理 私处清洁 阴道保健 预防阴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