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患上阴道松弛的四种女人

 

阴道对于女人来说至关重要,是进行两性生活的重要部位。男人爱紧致的女人,这是大家都知道,很多女性因为阴道松弛而导致婚后夫妻性生活下降甚至消失的一个主要原因,阴道松弛该怎么办?哪些女性最容易出现阴道松弛?

 

阴道松弛是指阴道变得过宽,收缩力降低,原有的阴道对阴茎的“紧握”能力下降,性器官的接触难以达到充分、满足,性生活快感消失,致使夫妻生活不再快乐,还有可能带来很多妇科疾病呢。以下介绍的是最容易出现阴道松弛的几类女性:

 

一、40岁以上的女性

 

年龄,永远是女人无法逾越的鸿沟。尤其是随着年龄越来越大,不仅容颜会受损,就连私处也会变得松弛。40岁以上中老年女性,阴道自然老化,卵巢功能逐渐减退,雌激素量减少,使肌肉张力下降,黏膜萎缩,阴道松弛、干涩,缺少弹性。

 

二、性生活频道,超过3年的性史

 

性经历过多的女性,也容易出现阴道松弛。如果女性30岁以后或性史超过3年,阴道因使用年限长、经常拉伸而老化松弛。出现阴道松弛宽大,刺激反应降低,阴道壁渗液减少,直接影响双方的性质量。

 

三、有生育过的女性

 

众所周知,生产会导致阴道松弛。女性从怀孕到分娩,阴道最大扩张到几百倍,特别是自然分娩的产伤、中期引产的阴道损伤、多次分娩,阴道弹力纤维被彻底崩断。

 

四、流产后或者多次人流的女性

 

无论是人流,还是药流,流产都会导致女性阴道松弛。女人在怀孕初期,阴道及盆腔的肌肉已经开始松弛。人流、药流术时,阴道经过扩张而弹性减弱,术后排不干净的组织物在阴道褶皱及后穹内残留、撑大阴道内壁。

 

以上这四种类型的女人可要多加注意了,平时自己要多注意锻炼,呵护好阴道,让阴道恢复紧窄,做个健康性福的女人。了解更多相关内容,推荐阅读:最简单缩阴方法 快速拯救阴道松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松弛 阴道松弛怎么办 阴道疾病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