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使蜜月性阴阴道炎的原因有哪些

 

 

新婚度蜜原本是一件非常浪漫又幸福的事情,但却会出现一些小意外,一些女性朋友招来了蜜月性阴道炎,这对女性来说是多么苦恼呀。蜜月性阴阴道炎是怎么回事呢?引发蜜月性阴道炎的原因有哪些?下面专家来给女性朋友们详细讲解其发生的因素。

 

1、卫生习惯不良 个人卫生差,使用不洁卫生纸,易导致感染。

 

2、性生活不节制 新婚期间,夫妻性生活过于频繁,对局部组织摩擦刺激较多,使局部抵抗力降低,很容易发生感染;。

 

3、尿道口感染 由于尿道口和阴道口距离较近,如果尿道口的感染,便可波及阴道,从而发生阴道炎。

 

4、磨擦引起感染 女性会阴局部组织非常细嫩,由于房事磨擦过多,容易破裂,易发生感染。

 

预防蜜月中的阴道炎重在讲究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主要预防措施如下:

 

(1)不要过度清洁阴道 。频繁使用酸性的妇科清洁消毒剂、消毒护垫等,容易使阴道内环境呈潮湿酸性。应该选用弱碱性的妇科洁护产品。

 

(2)不要滥用抗生 。素 大部分人只要有咳嗽、发烧、头痛的症状,就会使用抗生 素,可这些人都不了解抗生 素会抑制阴道内部分有益菌群,霉菌就会乘机大量繁殖。因此,要减少抗生素的使用。

 

(3)单独清洗内裤 。霉菌可以在皮肤表面、胃肠道、指甲内等地方大量繁殖。如果家人或自己患有足癣、灰指甲等,就容易造成霉菌交叉感染。因此,内衣裤一定要单独洗。

 

(4)穿着全棉内裤。 紧身化纤内裤会使阴道局部的温度及湿度增高,所以要选择穿棉质内裤,并且勤换,清洗外阴的毛巾和盆要单独分开。

 

(5)正确避孕。 避孕药中的雌激素有促进霉菌侵袭的作用。如果反复发生霉菌性阴道炎,就尽量不要使用药物避孕。

 

(6)夫妻同治。 如果你感染了蜜月性阴道炎,需要治疗的是夫妻双方。

 

以上是对“蜜月性阴道炎的原因和注意事项”这一问题的解答,为了自身的健康,专家建议女性朋友们日常一定要注重私处的清洁卫生,呵护私处健康,远离阴道疾病,做个健康幸福的女人。推荐相关阅读:解剖阴道实图 女人不可不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炎 阴道炎的原因 预防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