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外阴炎应正确使用卫生巾

 

外阴炎是女性常见的阴道疾病,很多女性都患上外阴炎,这给女性造成很大影响。患上了外阴炎可能由于卫生的情况,因此,预防外阴炎,选择好的卫生巾尤其重要,生活中使用卫生间要注意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一、注意卫生巾的保质期

 

正常情况下,女人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是特殊生理期,这几天需要卫生巾的呵护下度过,卫生巾对女性来说非常重要,市面上卫生巾琳琅满目,女性在挑选购买的时候需要注意,其实它是有保质期的,女人买的时候除了要看型号和牌子之外,也应该重视其保质期。

 

正常来说,卫生巾是有经过消毒的,而这些消毒的效果,也是有时间限制的,如果时间过了就不好了。因此,大家在购买前应注意卫生巾包装上的有效期,选对产品才可靠哦。

 

二、注意卫生巾的存放

 

卫生巾的存放也是很关键的,专家提醒女性朋友:卫生巾不要放在卫生间里,不要放在超市的环境中。潮湿的环境,可能会导致卫生巾变质,引起细菌繁殖。用了变质的卫生巾,就很容易引起阴道炎了。

 

卫生巾不干净,当然就很容易带来一些细菌,外阴瘙痒,外阴炎由之而来。在此,建议大家买卫生巾的时候要看好保质期,然后开封后应一个月内用完。另外,注意用卫生巾前应该洗干净手,避免细菌通过传染,带来外阴炎。

 

除此之外,女性朋友们还应注意,经期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卫生,应该勤换卫生巾。不要因为节约而两三个小时换才换一片,勤换卫生巾,可以有效预防细菌繁殖,预防外阴感染,防妇科病哦。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点击阅读:正确使用卫生巾减少私处异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外阴炎 预防外阴炎 卫生巾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