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健康知多少 白带异味怎么办

 

白带是的一种正常分泌物,它是健康的”晴雨表“,一般情况下,白带是无味的,但如果白带出现异常并伴随有异味,通常是妇科疾病的表现。那么,白带异味该怎么办?那么,白带异味该怎么办呢?

 

一般正常的白带是无色透明鸡蛋清样,多无味的。白带异味多是由于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等妇科炎症。而应对白带异味,我们要先了解白带异味怎么回事?白带异味有哪些表现?现在来看看下面的介绍:

 

白带异味之一:腥臭味。

 

白带常有腥臭味,多见于滴虫性感染或阴道嗜血杆菌感染的阴道炎

 

白带异味之二、鱼腥味。

 

由阴道嗜血杆菌引起的,白带有一股特殊的鱼腥味,同时,还伴有阴道灼热、疼痛、瘙痒、外阴潮湿等症状。一般多见于阴道炎。

 

白带异味之三:恶臭味。

 

白带恶臭,常常是生殖道严重感染或肿瘤引起的。如生殖道的恶性肿瘤、严重的子宫内膜炎、重度宫颈糜烂,特别是老年妇女,如果出现白带恶臭,而且颜色鲜红,往往是恶性肿瘤的信号。

 

专家提醒:白带是健康的指示灯,如果出现白带增多,并且带有一些的难闻的味道,说明你的身体可能出现了状况,可不要掉以轻心,务必做相关的妇科化验,查明病因,积极治疗。为了自身的健康,时刻关注白带的变化。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相关这方面的内容,可点击阅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带异味 白带异味怎么办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