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私处健康 你必知的内裤隐患

 

内裤是女人最贴身的衣物,内裤的选择及清洗与女人的健康息息相关。那么,怎样选择合适自己的内裤?怎样清洗保养内裤才对私处有益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你是否做对了。

 

1、内裤需要天天换洗

 

不要让内裤过夜,否则大量细菌的滋生,会让清洗变得很困难。甚至其实在清洗之前,大量细菌已经经过一夜的繁殖,感染到人体,日后再穿上干净内裤,又会将干净的内裤污染,造成交叉污染。特别是夏天,气温升高,人体大量分泌汗液,会使细菌的繁殖和感染的发生更加频繁。

 

2、内裤用什么来清洗?

 

大 家知道,女人的私处是一个弱酸环境,清洁用品一般都是碱性的,所以我们要选碱性不要太强、清洁能力比较好的清洁剂,比如肥皂,或者有杀菌消毒能力的肥皂。 同时最好还要准备一个专用的清洁器皿。另外,很多女孩为了把贴身衣物洗干净,往往用了太多洗衣剂,反而造成残留,引发皮肤过敏问题。

 

3、内裤需要手洗

 

内裤最好能够用手洗干净,或是单独清洗,尽量不要与裤子、袜子一起洗。一是洗衣机洗不干净,同时可能导致病菌的传播而引发阴道炎症。二是手洗可以增加摩擦密度,利于局部清洗,这样才能将内裤洗得更加干净。

 

4、晒内裤在太阳下消消毒

 

很多女孩为了保持淑女形象,总是把小内裤晾在阴暗地方。这样有利于细菌的滋生,当心感染病症,如果把它晾到有太阳照射到的地方,能够杀菌消毒,保持小内裤的卫生。干净清爽的小内裤,自己穿起来才会舒适。

 

健康小贴士:生活中,一定要养成勤洗勤换内裤的习惯,建议每天更换。清洗时要和其他衣物分开来洗,尽量用肥皂手洗。洗完后,不要直接暴晒,先放在阴凉处风干,再放在阳光下消毒。要想健康美丽,女人不可以懒,挑选和清洗内裤一定要认真对待哦。了解更多相关常识,可点击阅读:小内裤大学问 七原则呵护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私处健康 内裤 阴道保健 预防阴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