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私处更紧致 女人必看缩阴秘笈

 

 

女性私处是最脆弱也是最需要呵护的重要部位,护理不好不仅影响自身的健康,还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想要拥有完美的性生活就得有紧致的私处,那么,如何让私处更紧致呢?

 

缩阴,自我锻炼要诀:

 

1、刚开始练习时,可以仰卧在床上,身体放松,专注于提肛收缩的动作;特别要注意的是双腿、双臀、以及腹肌都不能用力。

 

2、体会骨盆底肌的收缩动作后,将收缩的动作专注在阴道、尿道上,持续重复着一缩一放的频率。

 

3、试着将两个手指伸进阴道内约 5公分,看看收缩骨盆底肌时,阴道内的手指是否感觉有压迫感。

 

4、每天做骨盆底肌运动1~2回,每回10分钟。

 

当练习持续6~8周左右时,不但阴道肌肉会呈现较为紧绷的状态,阴道的敏感度也会有所增进,男女双方在性生活上当然也能有更“性“福的体会。

 

借助器械恢复阴道弹性

 

对那些特别希望获得阴道自如收缩能力的女性,还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尝试,比如阴道哑铃就是很不错的选择。

 

锻炼方法也很简单,只要把哑铃插入阴道,然后不断收缩-放松肌肉。起初,锻炼者仅能尝试用阴道抓住哑铃不让它滑落,随着锻炼的深入,就可以不用手而使哑铃自由地在阴道中上下运动。这些方法有助于让阴道松弛的女性回忆起紧缩的感觉。

 

健康贴士:在房事中,女人阴道紧致、水润才更能锁住男人,这也是女人最关心也是最在乎的问题了,建议女性朋友日常一定要做好私处护理,远离阴道疾病困扰。推荐相关阅读:女性必知的阴道保健5常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缩阴 缩阴方法 阴道保健 预防阴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