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保健常识:私处暗疾的治理对策

 

阴道是女人最私密的地方,常常遭受各种疾病侵袭,大多是令人难以启齿的话题,为了预防阴道受感染,需要特别的护理,现在让我们来看看阴部疾病如何应对?

 

阴部感染、过敏怎么办?

 

对策:裸睡

 

你每天需要呼吸新鲜空气,你的身体同样需要。严严实实地捂了一天,在晚上你总要给你的身体一个回归自然、完全放松的机会吧。况且,敏感的阴部如果总是不能够透透气,细菌就更容易滋生,一不小心,阴部感染和过敏就要来烦恼你了。所以,当你累了一天,完全放松地躺在床上时,何不也给身体一次彻底放松的机会?

 

阴部疾病怎么办?

 

对策:阴部自检

 

每月一次阴部自检,通过一些症状表现来判断,帮助及早发现可能出现的阴道疾病,提早治疗。

 

1、黑斑

 

外阴癌的征兆。外阴癌是一种少见的皮肤癌,不及早治疗就可能致命。但只要及早就医,90%都可治愈。

 

2、肿块

 

3、可能是毛囊炎、皮腺堵塞、良性肿瘤,极少情况下会是外阴癌。如果2周之后肿块仍不消失,就要及时就诊。

 

4、小白点、皮肤干枯如纸:

 

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外阴皮癣。这种皮癣是由内分泌失衡所引起,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引起阴唇萎缩。

 

5、异味、瘙痒

 

可能是真菌性阴道炎或阴道滴虫病。如果在怀孕期间患上了真菌性阴道炎而不及时诊断治疗,就可能引起早产,或是影响胎儿健康。

 

 健康贴士:私处是一个敏感而又脆弱的部位,需要女性细心的呵护,保护私处健康,做健康幸福女人。了解更多相关内容,推荐阅读揭秘:女人私处护理的四个诀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私处护理 如何护理私处 私处保健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