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选购护理洗液需注意的事项

 

很多女性都有使用护理液清洗私处的习惯,而护理洗液的品牌越来越多,广告也打的越来越响亮,所以很女性并不是很了解,随便判断自身状况然后随便去买一个广告很火的产品,这样做当心会对私处健康带来影响。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女性选购日常护理洗液的注意事项。

 

一、要分清护理液与药用洗液

 

有不少的女性喜欢购买妇科洗液清洁私处,认为能有效地除菌祛味,预防妇科疾病,殊不知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妇科洗液作为一种药剂,应在患病时由专科医生指导对症使用。

 

一般女性如果自行将其作为日常清洁用品,不但不能除菌防病,反而有可能让娇嫩的私处长期受到药物刺激而过敏,并会破坏私处均衡菌落环境,损害私处自洁能力,反易招致妇科炎症的发生。因此,女性朋友在选购私处护理用品时一定要认清产品是否适用于日常的清洁养护。

 

二、女性私处护理液PH值很关键

 

随着女性私处养护概念的普及,PH值已越来越被女性朋友们所重视。健康的女性私处的PH值应在4-5之间,属于弱酸环境,在此环境下,对私处有益的乳酸菌得以繁殖生长,抑制有害菌,保护我们私处的健康。而若长期使用高于私处PH值的产品清洁私处,则会破坏私处健康的弱酸环境,造成阴部干涩、瘙痒甚至引发妇科炎症。

 

所以,女性朋友在选购护理产品时一定要注意了解产品的PH值,有条件的朋友也可以到化工用品商店购买PH值试纸对护理液进行简单的检测,一定要选择接近女性健康私处PH值的护理液产品。

 

三、女性私处护理液泡泡越多洗得越干净吗

 

同样是由于女性私处较为娇嫩的原因,含有过多发泡剂的产品也会刺激私处造成伤害,因此,现今已有不少的女性专用私处护理液产品采用了低泡设计,以此来减轻护理液的刺激程度。所以,别以为泡泡多能清洁得更干净,泡泡少才是对私处好。

 

四、女性私处护理液清新淡雅才适宜

 

很多的日常洗护用品如沐浴露、洗发水、洗面乳等等都会添加各种不同的香味来吸引顾客,而不少的女性朋友在选购时也常将自己是否喜欢这个香味作为重要的评判标准。这样的选购方法是否也适用与女性护理液呢?由于我们私处较之于其他部位皮肤是异常娇嫩,

 

因而,洗护用品中添加的香料也很容易对私处产生一定的刺激,尤其是在长期使用的情况下,香料刺激的伤害会不断积累,以至私处过敏或其他炎症发生。为避免这一情况,要正确选择。相关文章推荐阅读:正确挑选护理液 让私处更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私处护理 女人私处怎么护理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