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后阴道松弛怎么办 3种妙招来拯救

 

 

在很多的潜意识里,通过阴道顺利分娩的女性都很容易出现阴道松弛,这个问题给很多准妈咪造成很大困扰。是不是顺利分娩就会出现阴道松弛?这说法并没有确切的肯定,不过,如果一旦出现了阴道松弛,就要及时治理,下面专家给大家介绍几种方法,不用动手术就能恢复哦!

 

阴道松弛令人难于启齿,会影响夫妻生活的和谐,又影响自身身体的恢复,这个给现代妇女相当大的压力,那么到底该怎么做,才能改善这种情况呢?

 

1、瑜伽

 

瑜伽里有一种在冥想的时候收缩阴道的方法:不要思考任何问题的情况下,自己主动收缩阴道,自己会有感觉的,每次收缩3分钟左右,每天收缩大约3、4次,其实只要你能想起来的时候都可以冥想一次,但是频率也不可过多,阴道松弛恢复也需要一个时间过程,大家切记不可心急!

 

大家坐着没有事情的时候也可以做一下,不用做多久,至少你记得就可以,这个方法实用性很强,而且恢复效果很显著,很管用,但要坚持哦!

 

2、平卧时收缩阴道

 

这个运动有类似于瑜伽的收缩阴道的方法,不过更加直接,但是一天用的次数不可能太多。

 

平卧的时候,也只能在睡觉的时候,把一个手指放到阴道里,收缩阴道,阴道有收紧手指的效果,就代表你收缩阴道有成效,这个感觉,你记住,在做瑜伽冥想的时候有这个感觉就对了。一次可以做3、4分钟,每天坚持做,不能心急,慢慢来!

 

3、产后注意营养

 

产后适当运动,一边加快伤口的愈合,一边提高自己自身抵抗力,一边刺激身体功能恢复后阴道收缩,另外,合理营养的膳食也能刺激身体快速恢复!

 

上述内容是关于生产后阴道松弛恢复的一些基本常识,希望朋友们多多进行学习了解,望广大患者朋友可以早日康复。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女性必知的阴道保健5常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松弛 预防阴道松弛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