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私处也会长痘痘 这是怎么回事

 

 

我一直只知道脸上才会长痘痘,可最近听说私处也会长痘,这令人感到很奇怪,相信很多朋友也有这样的疑惑,为什么私处会长痘痘?是由什么原因导致呢?下面专家来为我们解答。

 

专家介绍:私处长类似青春痘的小疥是很正常的事,因为那里被浓密的体毛遮盖,加上天气干燥或自己体内排毒不畅,容易红肿发炎,油性皮肤的女性更容易发生这类意外。

 

在实际生活中,阴部”痘痘“中属于非性病的比例,要远远高于性病的比例,尤其是在炎热高温的天气,人们容易出汗的地方,毛囊炎、皮脂腺和汗腺感染等都可能造成阴部长出小‘痘痘’”。

 

如果出现小的红肿发炎,不要惊慌,用碘酒每天早晚擦拭,能阻止炎症恶化,促使毒液进早排除。不要轻易去私人诊所检查,如果不放心一定要去正规的大 医院就诊。

 

在治疗阴部“痘痘”时,一般只能采用物理方法,不要随便使用外用药,特别是含有足叶草酯毒素、鬼臼毒素、5-氟尿嘧啶等成分的外用药。

 

健康贴士:私处是最脆弱的地方,容易滋生多种细菌而招来妇科病症,对于私处长痘痘,要科学护理,呵护私处健康,摆脱妇科病症骚扰。推荐相关阅读:女性私处护理小贴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性私处 私处护理 私处怎么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