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阴道口为什长有肉状的小疙瘩

 

我的阴道口有肉状的小疙瘩,不疼不痒,有时小便后会觉得难受,在清洗的时候能摸得到,平时都很注意卫生,但不知道怎么的就出现这情况。这阴道口有肉状的小疙瘩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该如何处理才好?

 

专家介绍:

 

1、一般来说,在女性生殖器部位如外阴、阴道口、宫颈、肛周等处有疙瘩,而且是菜花状、鸡冠状疙瘩,应当高度警惕患上尖锐湿疣(性病)的可能性。

 

尖锐湿疣的典型症状:病初为淡红或污红色粟状大小赘生物,形态如丘疹状、乳头状、菜花状、鸡冠状,性质细嫩、顶端稍尖,渐渐长大或增多。赘生物基底稍宽或有带,表面有颗粒,表面湿润或有出血,在颗粒间常集中有脓液,散发腐臭气味,搔抓后可继发化脓。

 

尖锐湿疣的多发部位:女性尖锐湿疣常发外阴、阴道、宫颈、肛周,常见两个部位同时发生。除以上部位外,人体的其他部位也可患病,如口腔、腋窝、脐窝、足趾间等。而男性好发于冠状沟、龟头、包皮、系带、尿道口,少数见于阴茎体部,同性恋者可发生于肛周及直肠。但很少见于阴囊。尤其易发生于有慢性淋病、包皮过长者。

 

2、妇科炎症阴道炎:阴道炎也是女性常常患上的一种病,炎症厉害的话会导致阴道口长疙瘩,白带增多等等。

 

3、扁平疣:扁平粟粒大小至豆大或更大的小疙瘩,圆形或多角形。表面蜡样光泽,细看有白色小点或网状细纹,呈浅红色至深红色。

 

从上面的介绍可知,阴道口长很多小疙瘩的情况分有好几种,所以具体是什么情况,是哪种病,还是需要女性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后才能确诊。

 

上述内容是关于女性阴道口长小疙瘩一些常识的介绍,希望朋友们多多进行学习了解,望广大患者朋友可以早日康复。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女人阴道口疼是怎么回事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口 阴道口长小疙瘩 阴道保健 阴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