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做阴道紧缩术 哪种情况必须做

 

一些女性在分娩后,一般有阴道松弛的感觉,事实上,造成阴道松弛的原因有很多种,而做阴道紧缩术是针对女性生理变化,为提高性生活质量起到很大作用,下面专家介绍哪些情况下女人需要做阴道紧缩术。

 

1、阴道松弛

 

女性因经阴道分娩后、陈旧性会阴撕裂、会阴侧切后伤口愈合差或先天性原因造成的阴道松弛,导致夫妻生活不满意者,均可考虑阴道紧缩手术,但不能解决心里或其他原因造成的夫妻生活问题。

 

2、膀胱、尿道膨出

 

膀胱、尿道的膨出,自己无法控制尿液,非常痛苦。重度子宫脱垂带出现,走路时有可能会有下坠感,异常分泌物流出,时间久了会造成病变,这时也需要做阴道紧缩术。

 

3、子宫脱垂

 

女性分娩后,造成子宫脱垂,二度以上脱垂就不适合做单纯的阴道紧缩术,但是长期的便秘,是一种病理性因素,这就需要做阴道紧缩术。

 

4、恢复高质量性生活

 

一些中青年女性对夫妻生活质量要求很高的,夫妻双方分娩以后的阴道能够恢复到分娩前的状态,使夫妻生活更和谐一些,这种情况也可以做阴道紧缩术。

 

女性做缩阴手术是女性对生理变化的一种需要,相信很多女性朋友也应该有所了解。专家指出,如果出现以上情况,就要警惕,及时治理哦。推荐相关阅读:阴道紧缩,让男人更着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紧缩术 阴道护理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