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里区为什么会流出来像棕色物体

 

阴道里区为什么会流出来像棕色物体?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对于“阴道里区为什么会流出来像棕色物体”这一问题,专家指出:阴道里区流出来像棕色物体可能系经血残留,也可能是与妇科炎症有密切关联。现在让我们详细来了解吧。

 

阴道分泌物俗称白带,正常的白带是透明或者是白色的。如果如果平时白带无原因地增多,或出现棕色分泌物、褐色分泌物、质地、气味的改变,且这些症状持续存在,那么就应该提高警惕。

 

因为这些情况的发生直接说明了白带不正常,棕色白带很可能系妇科疾病等因素引起的。如果褐色分泌物持续存在,那么就要到医院做具体的检查了。

 

原因一:怀孕及生理因素流出棕色物体

 

怀孕和生理因素导致阴道里区流出来像棕色物体的白带。月经前阴道里区流出来像棕色物体,那是可能要来月经了,然后就是月经后阴道里区流出来像棕色物体,那可能是经血残留。

 

这两种情况通常系怀孕和正常生理因素所致,属于正常现象。建议自己先观察几天是不是上面的情况,如果仍然有少量出血,而且已经过了月经期,应该买试纸检查一下看看是否怀孕。

 

原因二:疾病因素导致流出棕色物体

 

阴道里流出来的棕色分泌物物体可能系妇科炎症等疾病引起。由于 经血混杂了脱落的子宫内膜碎片、子宫颈粘液和阴道上皮细胞,所以看上去颜色发暗,不像皮肤破损所流出的血那么鲜红,并且在月经血中还掺杂着一些小薄碎片。 特别是有一部分人月经血比较少,在子宫阴道停留的时间一长,颜色就更加发暗,进而导致出现综棕色物体。

 

阴道里区流出来像棕色物体是阴道分泌物异常的常见表现,除以上两种因素最为普遍和常见外,另外,精神压力过大、受外界因素的影响、内分泌失调、服用避孕药、等都会影响分泌物的颜色及症状,所以建议女性朋友在发现有阴道里区有棕色物体的情形时,应引起重视,去正规医院做相关检查,排除是否有及时治疗的必要性。

 

上述内容是关于阴道里区为什么会流出来像棕色物体的相关介绍,希望朋友们多多进行学习了解,望广大患者朋友可以早日康复。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阴道里区为什么会流出来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里区 阴道为什么会流血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