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护垫使用不当 当心私处受伤

 

女人真的有必要天天使用护垫么?如果确实觉得有分泌物让你感觉不爽,那护垫也不是不可以使用,但是要注意把握分寸,下面给大家介绍使用护垫的小贴士。

 

很多护垫都带着一层塑料薄膜,这对透气性肯定是有影响的。到底女人是更适宜与护垫亲密接触,还是揭下这层隔膜才是健康本色?不仅要弄清护垫的真面目,女人自己也要做出适合自己的把握。

 

1、用纯棉质感的护垫,这样透气性会比较好;

 

2、不用香型护垫,因为香味来自化学药剂的添加,对皮肤是个刺激,对局部环境也不利;

 

3、至多每4小时就要更换一次护垫,别让细菌过多过久地囤积;

 

4、沐浴后不要立即使用护垫,让局部环境彻底干燥,最好使用风筒,用冷风徐徐吹干后再粘贴护垫,别让环境从潮湿开始;

 

5、小便后尽量用纸巾把分泌物擦拭干净,减少护垫的“承载”量。

 

上述内容是关于女性使用护垫小贴士的相关介绍,希望朋友们多多进行学习了解,望广大患者朋友可以早日康复。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女性私处护理七常识 尽量少用卫生护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卫生护垫 阴道护理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