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阴道歉深处瘙痒厉害怎么办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都碰到过阴道瘙痒的情况,如果人们出现了阴道歉深处很痒这样的情况,说明很有可能患上阴道炎这种疾病。此外还有哪些原因呢?现在不妨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了解了阴道歉深处瘙痒的原因,这对于预防阴道疾病是非常有帮助的。

 

1、霉菌性外阴炎、阴道炎

 

症状为外阴瘙痒、灼烧感,外阴皮肤发红、水肿,情况严重者会发生水疱丘疹、脓疱或形成湿疹状糜烂,还会发生溃疡、外阴疼痛等。

 

2、阴道毛滴虫病

 

主要的症状为外阴、阴道瘙痒,有泡沫样白带,还会伴有难闻的异味,抓挠以后还会同样外阴部皮炎湿疹性改变。做阴道分泌物涂片检查可与其他病样区别开。

 

3、外阴急慢性湿疹

 

急性期:外阴奇痒无比,局部皮肤掀红,水疱集簇成片,黄水淋漓,常伴糜烂、化脓等现象。慢性期:外阴湿疹长时间不愈,转为慢性,外阴瘙痒时缓时剧,皮色黯红、增厚、粗糙或滋水淋漓。

 

4、外阴白斑

 

可以令称为女阴白斑。表现为外阴瘙痒,灼热、疼痛感。外阴皮肤粗糙、呈苔藓样增厚,有抓痕,还会轻度萎缩;局部色素减退,大阴唇、小阴唇普遍变白。

 

专家建议:外阴痒、阴部瘙痒是女性较为常见的现象。造成外阴痒、外阴瘙痒的因素有很多,例如滴虫、疥虫、真菌以及细菌等。大家在发现自己出现以上这些不适症状时,就要及时去检查,并对症治理,避免对健康带来更大的伤害。推荐相关阅读:图解:阴道歉是什么样子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瘙痒 阴道歉深处瘙痒 阴道疾病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