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阴道瘙痒的三大原因 注意观察

 

阴道炎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外阴灼热,可能是患上了阴道炎。阴道炎是由不同病因所引起的多种阴道粘膜炎性疾病的总称,下面让我们详细来看看导致阴道瘙痒的三大原因,女性们一定要注意观察。

 

原因一:非特异性阴道炎。

 

外阴阴道有下坠和灼热感,阴道上皮大量脱落,阴道粘膜充血,触痛明显。严重时出现全身乏力、小腹不适,白带量多、呈脓性或浆液性,白带外流刺激尿道口,可出现尿频、尿痛。

 

原因二:滴虫性阴道炎。

 

白带增多且呈黄白色,偶带黄绿色脓性,常带泡沫,有腥臭,病变严重时会混有血液;其次为腰酸、尿频、尿痛、外阴瘙痒、下腹隐痛。阴道粘膜红肿,有散在的出血点或草莓状突起,偶尔会引起同房疼痛。

 

原因三:霉菌性阴道炎。

 

本病的突出症状是白带增多及外阴、阴道奇痒。症状严重时坐卧不宁、痛苦异常,还可有尿频、尿痛、同房痛。

 

白带呈白色稠厚豆渣样,阴道粘膜高度水肿,外阴灼热有白色片块状薄膜粘附,易剥离,其下为受损粘膜的糜烂基底或形成浅溃疡,严重者可遗留瘀斑是本病的典型症状。

 

另一类病人的白带为大量水样或脓性而无白色片状物,阴道粘膜呈中等度发红,水肿,无严重的瘙痒及灼热感,仅有外阴潮湿感觉。

 

上述内容是关于阴道炎的原因相关介绍,希望朋友们多多进行学习了解,望广大患者朋友可以早日康复。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预防阴道炎,女人不该做的六件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炎 阴道炎的原因 阴道疾病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