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里区流出像糊状一样的东西

 

 

阴道里区为什么会流出像糊状一样的东西?很多女性对这情况并不十分的了解。其实,这是女性的的一种生理现象,即我们平常所说的白带,白带是女人特有的,它是反映女性健康的的“晴雨表”。

 

专家介绍:白带一般呈乳白色,如蛋清样,这种情况如果没什么异味,没什么的。排卵期月经稀薄如水样属正常现象。正常白带应是乳白色的,或无色透明,有时粘稠,无异味。

 

如果出现脓性,量较多,有臭味,或者同时伴有腹痛,一般由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炎、子宫肌瘤、阴道炎、以及盆腔炎等妇科疾病引起的,严重危害女性健康。

 

白带异常若伴有异味、阴道瘙痒、尿频尿急等症状,影响女性的正常生活工作,给女性心理带来压力。对身体伤害极大,应及时引起重视。

 

建议女性朋友:日常一定要重视护理,注意卫生,那些贴身的衣物要分开洗,内裤、内衣禁止与鞋垫袜子同时洗涤,最好单独清洗,避免细菌感染。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有关这方面的内容,推荐阅读:要阴道健康 从清洗内裤开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里区 白带 白带异常 阴道疾病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