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类型的白带异常可能是什么导致的

 

白带是从阴道流出一种液体,很多女性朋友都有白带异常的情况出现,白带异常分有好几种情况,那么,不同类型的白带异常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

 

一、无色透明粘稠的白带如生鸡旦一样,与正常阴道貌岸然分泌物理学区别是,量多、持续时间长,除月经来潮之外,几乎天天均有大量清样白带湿内裤,结合临床表现腰痛或下腹痛,应考虑盆器发炎。亦要见于体虚者。此时最好是清妇科大夫给予诊治。

 

二、脓性白带伴腥臭味(或稀脓水样白带)伴有阴痒,常见于滴虫或化脓性细菌感染(淋球菌等)工病毒感染急性期。

 

三、豆渣样或凝乳样白带,伴外阴奇痒难忍,即使是在大众场合也禁不住用手揉擦外阴以减轻痒感。常见于念珠菌感染,可用3%苏打水冲洗阴道貌岸然后放米可定论腾片于阴道貌岸然深处,患病治疗期间暂停夫妻生活,以免互相传染,亦可用克霉灵片口服,每次二片,每日二次。夫妇同时服药三天为一疗程。此外还有许多杀念珠菌的药,但价格较贵昂,不宜推广。可找大夫诊治选择较合理的药物。

 

四、黄色或洗鱼水样略带红色的白带,伴腐臭味,往往是由于某些组织坏死或变性所产生,量多时需用卫生垫者,更应注意,请大夫检查排除子宫粘膜下肌瘤、子宫体癌,子宫颈癌等。

 

五、血性白带,常见于老年性阴道炎,子宫颈息肉,子宫颈重度糜烂、子宫颈癌、子宫体癌、子宫粘膜下肌瘤突出于子宫颈外口等。如果出现血性白带应立即找大夫检查出血的部位,切勿待血性白带消失后才看大夫,而致失去了直接观察血性白带来说的机会。

 

如果是绝经后出血性白带,更应该请大夫排除癌症的可能。一般来说癌症的机会很省,常见的是炎症引起,因此,出现白带多不要忽视,必要时到医院检查并及时治疗。推荐相关阅读:哪些症状预示你的白带异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带 白带异常 病理性白带 阴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