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白带中有血丝是怎么回事呢

 

白带是女性的一种生理现象,白带异常是女性经常出现的现象,对于白带中有血丝的情况,女性尤其需要关注。那么,女性白带中有血丝是怎么回事?引起白带有血丝的原因是什么?

 

1、生理性原因。

 

是指排卵期出血,即女性在排卵期因为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使子宫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而出现部分子宫内膜脱落引起有规律性的阴道出血,称为排卵期出血,这时候白带中带有血丝属于正常现象。

 

此外,由于情绪改变、工作压力、环境变化等因素的影响,女性可能出现内分泌轻度失调,进而导致白带中有血丝。

 

2、病理性原因。

 

则是指由于某些妇科疾病导致白带中有血丝,因为妇科疾病导致白带中有血丝的概率要远远大于生理性原因。

 

女性朋友们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导致白带中有血丝的妇科疾病种类繁多,如子宫粘膜下肌瘤、子宫内膜癌、重度宫颈糜烂、老年性阴道炎、宫颈息肉、急性阴道炎、子宫颈癌等。

 

上述内容是关于女性白带中有血丝的相关介绍,希望朋友们多多进行学习了解,望广大患者朋友可以早日康复。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预防白带异常的五大方法 女人须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带 白带血丝 阴道疾病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