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女人阴唇为什么会变黑

 

依据中国人的审美观念来看,人们心中都喜欢皮肤白皙的女生,这样的女孩子更加受到男人的宠爱,所谓“一白遮白丑”,可是在人体中,有些部位却越来越黑,尤其私处——阴唇。那么,阴唇为什么会变黑呢?

 

关于阴唇变黑,有许多有意思的揣测,比如:女人的阴唇发黑,是由于走路磨擦,致使阴唇发黑,或者因为一些洗液不好,貌似有很多洗液是有腐蚀性的。

 

这些说法其实并不科学,实际上,女性阴唇变黑,通常不排除以下几方面的原因:

 

1、遗传原因。

 

2、性生活过于频繁造成。

 

3、正常的色素沉着。也就是说,同房致阴唇变黑,包括阴道口和内外阴唇,性生活时,阴唇长期反复受到外来摩擦的刺激,以致局部色素沉着增加,其色泽就会随时间的迁移而日见加深。

 

不过,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另外,性刺激荷尔蒙的黑色素也会让阴唇变成黑晕色。

 

针对上述的问题一般不需要治疗,如果自己特别在意的话,也可以采用阴唇漂红术来进行整形。

 

阴唇为什么会变黑?我想大家看了上述介绍之后应该更进一步了解了。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欲了解更多相关的常识,推荐阅读:女人阴部的三种异样情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唇 阴唇变黑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