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口又红又痒伴有小疙瘩该怎么处理

 

阴道口又红又痒伴有小疙瘩,很多女性朋友都曾碰到过这样的现象,患上此病会出现很多困扰,为了解决阴道口又红又痒,女性应该怎么办呢?

 

1、可以先每天用肤阴洁清洗外阴,注意卫生,先不要同房,看效果如何,如果症状减轻了以后注意卫生,勤换内裤,每日用温开水清洗。

 

建议:如果症状加重,最好是做白带常规检查,明确诊断后,在对症治疗。

 

2、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有感染时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3、女性外阴瘙痒,同时伴有小疙瘩,发红,脱皮等症状的,最多见于核黄素缺乏,其次,炎性感染,皮炎等也可以出现。注意局部的卫生清洁,先补充点复合B,及早就诊,明确诊断并对症治疗。

 

4、多喝水多吃水果,还要适当的补点钙和维c,为身体多多补充水分。

 

健康贴士:阴道口痒是妇科疾病中很常见的一种症状,不及时处理还可能引起其他病症的出现,建议女性朋友日常要注意阴道的卫生,注意清洁。了解更多有关阴道保健的常识,推荐阅读:女人阴道口长了囊肿该怎么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口 阴道口长小疙瘩 阴道保健 阴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