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排卵期白带不拉丝正常吗

 

随着生活节凑加快,面对工作、生活的沉重压力,不少女性都有各种异常,排卵期白带不拉丝就是其中一种,排卵期白带不拉丝是怎么回事?排卵期白带不拉丝这正常吗?

 

有些女性在上厕所的时候,发现在内裤上是一小块可以用手拿下来的果冻状的凝胶,早晨起来也发觉下面湿湿的,用手一抹滑溜溜。专家解析:这是白带拉丝现象。

 

排卵期跟月经周期一样都是女性的重要生理期,而白带是女性身体健康的重要晴雨表,无论是排卵期还是白带,都是对女性身体健康具有重要作用。

 

在这一期间,女性也会出现一些相关度体征,如白带拉丝。但也有的女性排卵期白带不拉丝。由于个体差异,在排卵期的时候,白带没有拉丝也是属于正常的。

 

排卵期为正常育龄妇女卵巢每月排出一成熟卵子,月经周期正常妇女,每月只有一个排卵期且排卵期亦有规律。虽然大多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会出现白带拉丝,但也不是说只要没有白带拉丝,就不是排卵期。这个要看每个月的身体状况的,只要能正常的排卵,不管有没有拉丝,都是可以的。

 

排卵日一般在月经之后的14天左右,为了安全期间,加上前面的5天和后面的4天,连同排卵日一共10天叫做排卵期。但在对于经周期不准的女性来说,则难以固定。而白带拉丝是排卵在临床上的一个表现,以此,在临床上也还是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排卵期白带不拉丝是否正常的问题,看了上述介绍后,我想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女性阴道保健不为人知的7个小秘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带 排卵期白带不拉丝 阴道疾病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