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干涩影响夫妻生活,该如何改善

 

有一位网友称:自己最近在房事时,总觉得自己阴道干涩,且问题越来越严重,尤其是阴唇之间的部位,已经影响到我的夫妻生活,这该怎么办?

 

面对阴道干涩影响夫妻性生活的例子我想大家比不是没有听说,有的人甚至都有经历过,要调节改善这样的情况,可以从以下几方面进行:

 

1、房事前要做足够的性诱导,尚未激发女性的性兴奋,女性生殖器血管未扩张、充血不充分,前庭大腺没有足够的性兴奋就进行,便会有干涩不适之感。因此,需要做好前戏。

 

2、 治疗疾病

 

治疗自身慢性疾病、阴道炎症可以增强免疫力,增加激素分泌。

 

3、避免过度清洁

 

对阴道进行日常护理不要过度清洁,不要用热水烫私处,可选择弱酸配方的女性护理液。

 

4、增强体质

 

女性经常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也可改善阴道干涩情况。

 

5、·饮食全面均衡

 

女性在饮食方面进行调整,多吃一些五谷杂粮和新鲜的瓜果蔬菜。

 

6、疏导情绪

 

解除焦虑不安的情绪,放下心理压力,增强生活信心。

 

改善阴道干涩要做好上述介绍的这几个要点,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阴道干涩疼痛怎么办 专家告诉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干涩 阴道干涩怎么办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