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生活中,女性如何防止阴道口瘙痒

 

夏季天气炎热,出汗过多,体内温度上升,女性很容易出现私处瘙痒的症状。虽然我们并不能做到完全避免它的发生,但起码我们可以做些预防的工作。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防止阴道口瘙痒出现呢?

 

某女士,23岁。最近一段时间自己的阴道口很瘙痒,并且还出现红肿,随即自己看了一下,当时就把她吓傻了,令她很担心自己是不是患上性病。然后就去询问了医生,患上阴道口红肿瘙痒是怎么拯救?专家介绍说:

 

1、保持外阴清洁干燥,不用热水烫洗,不用肥皂擦洗。

 

2、注意经期卫生,行经期间勤换月经垫,勤清洗。

 

3、不穿紧身兜裆裤,内裤更须宽松、透气,并以棉制品为宜。

 

4、忌乱用、滥用药物,忌抓搔及局部摩擦。

 

5、忌酒及辛辣食物,不吃海鲜等及易引起过敏的药物。

 

6、就医检查是否有霉菌或滴虫,如有应及时治疗,而不要自己应用“止痒水”治 疗。

 

患上阴道口瘙痒的例子不在少数,尽管我们不能完全避免它的发生,但我们也应该要做些预防的工作。呵护私处,摆脱妇科疾病折磨。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女人阴道口长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口瘙痒 预防阴道口瘙痒 阴道疾病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