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女人为什么会阴道松弛呢

 

阴道松弛是日常中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会影响到夫妻的性生活治理,为什么有的女人会出现这种情况,引起阴道松弛的原因一般有哪些呢?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吧。

 

1、40岁以上中老年女性

 

阴道自然老化,卵巢功能逐渐减退,雌激素量减少,使肌肉张力下降,黏膜委琐,阴道松弛、干涩,缺少弹性。

 

2、生产过的女性

 

女性从怀孕到分娩,阴道最大扩张到几百倍,特别是自然分娩的产伤、中期引产的阴道损伤、多次分娩,阴道弹力纤维被彻底崩断。

 

3、性史超过三年的女性

 

女性30岁以后或性史超过3年,阴道因使用年限长、经常拉伸而老化松弛。出现阴道松弛宽大,刺激反应降低,阴道壁渗液减少,直接影响双方的性质量。

 

4、人流、药流后的女性

 

女人在怀孕初期,阴道及盆腔的肌肉已经开始松弛。人流、药流术时,阴道经过扩张而弹性减弱,术后排不干净的组织物在阴道褶皱及后穹隆残留、撑大阴道内壁。

 

上述内容也是关于女性阴道松弛原因的相关介绍,希望朋友们多多进行学习了解,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女人阴道松弛会跟年龄有关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干涩 阴道干涩的原因 阴道干涩怎么办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