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g点的位置到底是在哪里

 

关于女人G点,我们总是带有一个好奇的心理,很想知道它到底是啥东东,尤其是男人比较的关注,而且关注度比女人还要高。女人G点有什么作用?G点位置在哪里?

 

对G点的讨论最早可以追溯到《美国妇产科杂志》上的一篇文章,文章称 阴道会产生某种电波,并在阴茎进入时刺进阴道,使其收缩。而这种电波起点就来自后来被称为G(以德国医生的名字命名)点的部位。所以适度的刺激G点的确会增加女性伴侣的快感。

 

女人G点在性生活中起到一定的作用,透过刺激G点可以令女性得到更加愉悦的性快感和满意的性高潮,而且可能出现女性射精。至于怎么才能最好的刺激到G点,这个得看个人了。

 

由于个体的不同位置和敏感程度也有所不同,所以G点不是万能的,良好的情感交流才是最重要,才是双方得满足的最好条件。

 

其实,并不是每个女性朋友都会有G点存在,一般有G点的女性,G点的位置一般都在阴道的前壁,距离阴道口大概三公分的地方。

 

女人G点在哪呢?G点应该位于阴道前壁2.5-5厘米处,用手指可以感觉到。性欲没有被激起时,可能G点还没有豌豆大,一旦被激起,G点则会增大。G点其实更像一个区域,而不是一个点。

 

如果女性想自己探索G点,最好采取蹲姿或是坐在马桶上,才能使手指深入。最好做一点性幻想,因为在有些人身上,只有性欲来时才能感觉到G点的存在。

 

它是一块豆子大小的海绵状区域,受到持续刺激便会变硬,膨胀成为硬币大小的区域。一只手在探索时,另一只手可以压住小腹,使G点受到较强的刺激感。

 

另一方面,由于阴部受刺激,可能会突然有尿意,这时只要不能忍住,放松自然点,几秒钟,有可能会从尿道里流或喷出水来,这时应该G点高潮了。

 

上述内容是关于女人g点的相关介绍,希望朋友们多多进行学习了解,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女人的阴道、阴道G点到底有多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G点 女人的G点 阴道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