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使女性私处不适的五种行为

 

很多女性都曾经出现过私处不适的情况,私处脆弱而敏感,特别容易受到伤害,但是很多女性朋友又没有特别照顾到自己的私处,从而导致私处问题日益加重,其实,日常中导致私处不适的行为有很多,主要的表现如下五种:

 

1、平时不注意经期卫生

 

这主要出现的情况有这个,连续多天使用卫生巾,使私处的通气性大大降低,若此时再不注意个人卫生,如不勤换卫生巾,不注意清洁私处等就容易产生异味、瘙痒等尴尬问题。这样子很容易得妇科病。

 

2、在不洁的泳池游泳、泡温泉

 

潮湿的泳衣、带杂质的游泳池水等都有可能使完全暴露在游泳池中的女性私处受到细菌的困扰,这种情况很容易导致妇科炎症。

 

3、外出时不注意公共用品卫生

 

外出时,在很多公共卫生间、公共床单等的使用,很容易提高了细菌侵入私处的风险,加上出差旅游时身体疲倦,机体抵抗力降低,极易引起私处不适。

 

4、洗护私处方法不正确

 

一种情况是用沐浴露和香皂清洁,因为沐浴露、香皂大多属碱性产品,会与私处的弱酸性环境发生中和反应,破坏私处的弱酸环境和其自身的自洁功能,导致天然屏障 受损,极易产生妇科疾病。

 

二是随意选用洗液。因为很多不知名的小厂家由于成本的原因,在原料采购、生产工艺、产品质量等方面要求相对较低,容易出现质量问 题。使用这些产品,是很危险的。

 

5、不卫生的夫妻生活

 

在性生活中,碱性的避孕套有可能会影响女性私处的弱酸性环境,若男性不注意个人卫生,其私处所携带的细菌也可能会引发女性私处感染。

 

上面介绍的这五个因素容易导致女性私处不适,提醒各位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预防出现这些情况。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呵护私处:女性必知的阴道保健常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私处护理 女人私处怎么护理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