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天气闷热,阴道瘙痒怎么办

 

夏季天气闷热,三十几度的温度实在是“热”的慌,致使女性私处容易出汗,滋生细菌,稍不留神就会让病菌趁机而入,从而为引起妇科炎症,比如阴道瘙痒,夏季出现阴道瘙痒该怎么办

 

一、拒绝紧身裤

 

紧身裤子不透气且摩擦大,很容易使阴部受损,平时尽量穿棉质通风的内外裤,保持干爽,勤洗、勤换、勤晾晒,保持外阴清洁干燥,以免滋生细菌。

 

二、拒绝经常护垫

 

卫生垫里面都含有药物,再加上天气高温闷热,长期使用对女性阴道的刺激性较大,容易破坏阴道的内环境和自净能力,易感染。

 

三、拒绝刺激性食物

 

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限酒。正常情况之下,我们的天然免疫系统会自动去应付这些入侵的菌种,所以我们平时就要有健康均衡的饮食,少吃刺激性的食物,让免疫系统正常运动。

 

夏季警惕阴道瘙痒,日常要重视护理,做好阴道卫生,远妇科病症来袭。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使用情趣用品引发阴道瘙痒怎么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瘙痒 阴道瘙痒怎么办 阴道疾病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