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人私处瘙痒,原因有哪些

 

外阴瘙痒是很多女性都碰到的一种情况,现代生活中,很多人都不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常常被疾病影响着,给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导致女性阴道瘙痒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会出现外阴瘙痒呢?或许大家都没有真正去了解过,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了解下。

 

不注意卫生引起:

 

皮脂、汗液、月经、阴道内分泌物,甚至尿,粪浸渍,长期刺激引起。

 

过敏引起:

 

如果有消毒药液冲洗外阴、阴道,或阴道内放置某些药物(如磺胺类、呋喃西林、碱性较强的肥皂、高猛酸钾溶液等),造成外阴部皮肤过敏或发生皮炎导致阴道口痒。

 

霉菌感染:

 

患糖尿病或长期应用抗菌素引起正常菌群失调的女性,霉菌中的白色念珠菌易侵入外阴及阴道,发生霉性外阴和阴道炎,常出现豆渣样白带及外阴部瘙痒。

 

慢性局部刺激:

 

最常见的是阴道炎排液过多引起。分泌物的酸度减低,促使阴道内细菌的菌群改变,容易发生局部炎症。也有不少人外阴皮肤变薄,皮下脂肪消失,出现萎缩性变化,可延及整个外阴及肛门部,表现为皮肤皱缩、硬化、变白,并在此基础上并发外阴皮肤病。

 

这些改变不断刺激该处的神经末梢,发生难忍的顽固性外阴瘙痒,与硬化性苔藓、外阴白斑等皮肤病难以鉴别。

 

慢性外阴营养不良:

 

以奇痒为主要症状,伴有外阴皮肤发白。阴道毛滴虫感染:当女性阴道粘膜酸性减低时,使乳酸的生成减少,容易发生阴道毛滴虫感染,表现为泡沫状白带和外阴部瘙痒。

 

女性阴道瘙痒的原因是什么?看了上述介绍后,我想大家应该有一定了解了,提醒女性们一旦发现阴道瘙痒要及时治疗哦,避免造成严重后果。更多精彩文章推荐阅读:如何做好阴道保健 女人必知的护理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瘙痒 阴道瘙痒的原因 阴道疾病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