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美容院卵巢护理全过程

  时下,越来越多都市女性已经不满足传统美容的表面功夫,因应需求,各大美容院针对女性亚健康状态的各类项目应运而生,其中通过美容养生手法调节内分泌就是这个春天最应时的项目之一。

  文/辜嘉 图/江启敏

  保养卵巢 保鲜女人味

  有人曾比喻女性拥有两座花园:表象花园——脸,秘密花园——卵巢。医学研究证实,卵巢除了是女性最重要的生殖器官外,同时在调节女性日常的内分泌功能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现代女性皮肤问题不断、妇科问题多多、身体曲线变形、情绪易于波动、精神状态欠佳等等都和卵巢功能密不可分。因此随便走进任何一家女性护理中心,“卵巢保养”都是美容师们极力推荐的调节女性内分泌的项目。

  疗程原理:采用富含植物精华的香精油,经过涂抹、擦拭等手法做子宫卵巢反射区的按压,以调节内分泌,刺激下丘脑、脑垂体和卵巢作出正常的反应,使女性体内的激素水平处于正常状态。

 


精油按摩

 

  护理过程:

  STEP1精油按摩:躺在美容床上,美容师用包含迷迭香成分的有机植物油进行全身按摩。一般说来,卵巢保养所用的精油包含玫瑰、天竺葵、依兰、迷迭香、鼠尾草、乳香、生姜等,不同的精油有不同的功效,比如玫瑰是精油中的极品和性能优越的子宫补品,能舒缓紧张情绪,增强女性自信;天竺葵有助于解除因妇科疾病而引起的情绪问题,帮助女性达到身心平衡;依兰的作用是平衡机体性激素的分泌,除了作用于卵巢,还对美胸有一定效果。


熏脐舒缓

 

  STEP2熏脐舒缓:接下来就到了让人最感兴趣的熏脐舒缓阶段。美容师用一个很可爱的像葫芦娃的东西(艾筒)顶在肚脐眼上,再用滴管将含有纯中药成分的精油滴在里面,据说当精油同艾筒中的有效成分渗透到肌肤时,即可将其转化为元气,再通过经络把元气舒散全身,从而提高免疫力。熏脐的过程中不会有任何灼热之感,温热的程度甚至让你可以惬意地在美容床上好好睡上一觉,醒来之后脸色也会变得特别红润。


红外线照射

 

  STEP3红外线照射:20分钟的熏脐舒缓结束后,会进行15分钟的红外光照射,作用是加速腹部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让精油再次得到深度吸收。在红光灯热光的持续照射下,身体像铺上了一层保暖被,此时工作早就被抛到了九霄云外,恨不得天天享受这贵族般的待遇。


1 2 下一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实拍美容院卵巢护理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