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月经不准会由自慰引起么



老婆性欲太强怎办?阴茎为何插在阴道里拔不出?妻子没有高潮我必玩的花招?如何让私处更“握紧”阴茎?另类自慰法,请不要乱试?女人床上“骚包”床下柔情月经不准与自慰之间有什么关系?自慰会影响月经吗?

女性月经不准是否是因自慰而引起的呢?回答是否定的。

女性月经的来潮是少女进进青春期的重要标志,大多数女孩子在12岁到14岁时开始来月经,第一次来月经称为初潮,月经的周期一般为28天到30天,每次来潮的经期为3天到7天,出血量为30毫升到60毫升。但是有些少女月经无规律时,有时2天到3天来一次,有时一个月来2次,有的甚至几个月不来,有的出血量太多,有的出血量太少。

青春期月经不准的原因在于,少女正处在性成熟期,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功能尚未完全发育成熟,开始来月经并不排卵,而只产生雌激素,使子宫内膜增生,但雌激素的水平很低,又使子宫内膜停止增生,而脱落出血,所以有的少女月经来潮后要过数月再来,有时表现为不规则出血,有时短时间后又出血不止,这就是少女月经紊乱的原因。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卵巢发育成熟,能有规律地排卵,才能建立起正常的月经周期。此外,情绪的波动、运动量过大、学习紧张、环境天气的改变,都能影响月经的周期。每个少女月经周期都有自己的规律,少数两个月行经一次甚至半年行经一次,既使如此,也是正常。

处在青春期的女孩子,假如出现月经不准也不要着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少女月经不准会由自慰引起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