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如何保健才能预防宫颈癌的发生

  曾经辉煌演艺圈的一姐——“梅艳芳”因宫颈癌已经离开人世多年,她的死给女性朋友们敲响了警钟:在健康面前,美貌、金钱、荣誉以及一切的一切都是浮云,健康大于一切。所以,你如果不想步梅艳芳的后尘,就要做好子宫保健,预防宫颈癌等疾病的发生。

 

 

  梅艳芳生前可以称得上演艺圈的大姐大,可谁知在她光鲜华丽的外表下,隐藏着这么一种难言之隐呢?据说我们的“梅姐”是因为长期服用避孕药的原故而患上子宫癌。本来可以用切除子宫来控制病情,但梅艳芳为了以后能生孩子,所以坚持不同意切除子宫。而且期间还去日本拍写真集和广告,坚持在红馆开唱,导致病情恶化。此举虽然令人感动,但也令人无奈:有什么比健康和生命更重要的呢?

 

  子宫如何保健?

 

  ※ 学会情绪调节。

 

  现代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越来越大,女性朋友要学会把握良好的心态,学会调节不良情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保健 子宫怎么保健 子宫如何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