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发育异常会出现哪些先兆症状?

  子宫发育异常往往会让女性的生殖系统功能受到不同程度影响,而在治疗这种疾病之前,必须要对子宫发育异常的症状有所了解。下面我们就来认识一些子宫发育异常会出现的先兆症状。

 

 


 
 

  1、子宫发育异常的女子在怀孕后往往引起流产,早产或胎位异常。如果是残角子宫如输卵管通畅,则孕卵可着床于残角子宫内,但由于其子宫肌层发育不良,常于孕期破裂,症状同宫外孕。

 

  2、先天性无子宫或始基子宫患者无月经,幼稚型子宫患者可无月经,亦可有月经过少、迟发、痛经、经期不规则等表现。双子宫、双角子宫患者常可出现月经量过多及经期持续时间延长。这是子宫发育异常表现征兆,因此,如果女子月经不正常,一定要早检查。

 

  3、产时、产后病理:发育畸形之子宫常并存子宫肌层发育不良。分娩时可因产力异常、宫颈扩张困难,而造成难产甚至子宫破裂。

 

  子宫发育异常直接影响着女性的生育,了解一些相关子宫发育异常的知识也是有用的,这些子宫发育异常的症状大家一定要警惕。更多相关的知识,可以阅读“子宫发育异常的七种表现”进行了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 子宫发育异常 子宫发育异常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