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收缩过强的症状也要分情况

  很多女性都经历过子宫收缩过强的情况,对子宫收缩过强的症状也是比较害怕的。对它的症状进行了解,会有利于人们对它做出处理。那么子宫收缩过强症状是什么呢?子宫收缩过强的症状也要分情况而言。

 

 


 
 

  一种是虽然宫缩很强,但宫缩依然保持正常的特点,即节律性、极性和对称性,宫口扩张过快,会导致胎儿被很强的宫缩很快地挤过产道。胎头没有适应产道的时期,宫颈及阴道也没有时间得到充分的扩张,因此造成胎儿颅内出血或不及接生坠地外伤等。母亲也往往会有会阴或阴道广泛撕裂、出血。

 

  另一种情况是不但宫缩很强,而且丧失了节律性、对称性和极性。每次宫缩左右侧肌肉收缩不一致,并且子宫下段肌肉收缩强度反而高于子宫体部,这样子宫腔内维持较高压力,影响胎盘的血液供应,可以导致胎儿在子宫内缺氧窒息,甚至死亡。母亲则感到腹痛持续难忍,但产程没有进展,宫口停止开大,常并发尿潴留、肠胀气等情况。

 

  子宫收缩过强发生的频率越来越高,但随着大家健康保健意识的提高,很多女性对子宫收缩过强的症状也开始关注起来了。在我们了解了子宫收缩过强症状是什么之后,还可以阅读:子宫收缩过强可产生一定的危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收缩过强 子宫收缩过强症状 子宫收缩过强症状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