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4点 远离宫颈癌

  宫颈癌的预防我们该怎么做?宫颈癌是一种让女性朋友闻风丧胆的妇科疾病,这种疾病的确很可怕,一旦患上,随时都有可能会威胁到生命。专家称,及时做好预防才是最重要的。

 

 

  专家表示,要想预防宫颈癌,应从生活中着手。

  

  首先,不要在不干净的泳池、浴缸以及澡堂里洗澡,否则很容易感染到HPV病毒。

 

  其次,要避免高危性行为。对于那些曾经有过性传染疾病接触史者来说,要时刻注意观察外生殖器有没有病变发生,一旦发现有病变发生,一定要及时就医。

 

  第三,感染HVP病毒时,夫妻双方应该一起配合治疗。

 

  最后,去外地出差或者旅游时,就算是住高档的酒店,也要慎用浴缸、马桶等等。洗澡时尽量采取淋浴的方式,上厕所时尽量选择蹲厕不用马桶。还有,酒店的毛巾也要少用,因为毛巾可能是病毒的藏身之所,所以最好是自带毛巾。另外,一定要仔细吸收,注意卫生。

 

  以上这些就是预防宫颈癌的有效方法,希望大家都能做到。另外,你还可以了解更多的相关知识:宫颈糜烂复发的原因有4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宫颈癌 宫颈癌预防 如何预防宫颈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