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女性体凉宫寒的罪魁祸首

女生们,你们有痛经现象吗?有私处炎症吗?身体上有肿块和淤塞吗?特别是已婚女性,发病率更高,以上这些症状,就说明你宫寒,子宫保健做得不好,进而还会影响你的气色和精神,多昂贵的化妆品都救不会来的。那么子宫如何保健呢?

 

女人不能让自己冷

 

冷是一切麻烦的根源。冷女人血行不畅,手脚冰凉而且痛经。血行不畅,面部就会长斑,体内的能量不能润泽皮肤,皮肤就没有生气,所以很多女人皮肤像细瓷一样完美,却一点不青春,假假的感觉;而一些年青女人再怎么长豆豆还是很有生机。更可怕的一点是,我们的生殖系统是最怕冷的,一旦体质过冷,它就会选择长更多的脂肪来保温,我们的肚脐下就会长肥肉。而一旦气血充足温暖,这些肥肉没有存在的必要,自动就会跑光光。

 

 

 

 

女人体质冷、手脚易凉和痛经是普遍的现象。以下这些做法会加剧身体的寒凉:

 

1.节食,只吃青菜水果,怕脂肪不敢吃红肉,而青菜水果性寒凉的居多。其实,红肉是女姓的恩物,尤其是牛肉和羊肉,都含大量的铁质,可以有效地避免贫血。贫血的MM脸色自然苍白。

 

2.天天上班坐着看电脑,下班倒着看电视,穿高跟鞋也实在不适合多动。出去约会GG开车来接,买一张健身卡一年用不了两次。因为坐得太多,血都淤在小腹部位。流水不腐,老是不流动的血积压在我们的盆腔,盆腔怎么能不长炎症。一旦有炎症,脸上自然就会发黄起斑。就算不至于发炎,不畅通的血堵在皮肤的毛细血管里,就会肤色不均匀。

 

3.爱美,用束身内衣把腰束得紧紧的,其实那一点用没有。束得太紧了,你的生殖系统没有血供应,就更冷,冷就长更多的肉肉。现在冬天都流行穿裙子啊,下面就是一条薄袜子,整个下身都冷了,寒从脚下起嘛。

 

4.为了不生痘痘更爱喝凉茶。其实,女人怕冷,最好是少接触寒性的中药。长痘痘中的很多人不是阳气太旺,而是因为阴虚,阴不能涵阳,与其损其阳气,不如滋阴更合适。南方喝凉茶多的省份如两广,女人生育之后面部长斑的情况更为严重(生育之后的肥肉不是月子里补的,是生育使生殖系统功产生了伤口、炎症、不通畅,恢复中的系统更脆弱、怕冷需要更多脂肪保护)。甚至古代的妓女,为了有效避孕会服用寒凉的中药,可见这些药对生殖系统的伤害。在凉茶中,有一些滋阴补气的,是可以服用的,但性太寒的,就不能用,比如MM流行生食芦荟,这很恐怖,芦荟中最有效的成份大黄素,是极其阴冷的,芦荟外用可治烧伤,可想而知它有多冷,没事还是少吃为妙。

 

子宫保养需要注意生活中的小细节,不要以为都是小恙而不去理会,说明正在给你发出警报呢。更多关于子宫怎么保养的内容请点击:宫寒怎么调理?中医养生补气驱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保健 子宫怎么保健 子宫如何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