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子宫内膜炎的临床症状有哪些?

 

子宫内膜炎不只是发生在未婚女性身上,产后的女性也比较容易高发,所以各个年龄阶段的女性都应该注意预防。那么产后子宫内膜炎有哪些症状呢?

 

1、白带增多:

 

由于内膜腺体分泌增加所致。通常症状为稀薄水样,淡黄色,有时为血性白带;

 

2、盆腔区域疼痛:

 

有很多得了子宫内膜炎的患者在月经间歇期间有下腹坠胀痛及腰骶部酸痛;

 

3、痛经:

 

往往多发生于未产妇女,严重痛经患者极少,由于内膜过度增厚,阻碍组织正常退变坏死,进而刺激子宫过度痉挛性收缩所致;

 

4、月经过多:

 

经期虽规则,但经量倍增,流血期亦显著延长。仅有极少数病人由于大量流血而引起贫血,可能由于内膜增厚及炎症充血所致。不规则出血者不多见,有时偶可出血数小时或持续1-2天即停止。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你已经明白了产后子宫内膜炎的症状有哪些了,希望能引起你的重视,积极预防子宫内膜炎。相关文章推荐阅读:哪些女性易得子宫内膜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内膜炎的症状 子宫内膜炎 子宫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