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不规则出血的原因

 

子宫不规则出血是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它严重影响女性的健康,不仅如此,还可能诱发其他一些妇科病,但是很多人对其并不重视,那么子宫不规则出血的原因的原因是什么呢?

 

1.性生活后阴道出血的现象医学上称之为“接触性出血”,多与阴道炎、宫颈糜烂、宫颈息肉 、早期宫颈癌、粘膜下肌瘤等妇科疾病有关。

 

2.排卵期出血 是最常见的。西医所说的排卵期出血,中医称之为“经间期出血”。

 

3.需留心有宫外孕或先兆流产的可能

 

4.子宫肌瘤或子宫内膜异位症。

 

5.功能性子宫出血 简称为功血。此病在临床上较为多见。

 

专家提示:如果你因为出血过多每2小时就得换一个月经垫,那么在出血期间要卧床休息一段时间。吃一些富含铁元素的食物,例如蔬菜、肉类、动物肝脏、鸡蛋以及全 麦的面包等。要调整心情,给自己减压,因为压力会使出血更加严重。在不规则出血停止之前,不要刻意地减肥,这样有利于你血液中的铁恢复到正常水平。相关文章推荐阅读:子宫异常出血的饮食调理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不规则出血 子宫出血 子宫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