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薄是否能怀孕 该怎么预防

 

子宫内膜薄或是子宫内膜炎都是女性常见的子宫疾病,在女性月经的不同阶段会有必然的变化,假如是因为流产等要素致使子宫内膜薄的话,对女人的怀孕会有很大的影响。那么,子宫内膜薄是否能怀孕?该怎么应对好?

 

子宫内膜薄能怀孕吗?如果子宫内膜确实诊断很薄了,在月经周期的时候,卵子成熟的那一天,内膜小于8毫米,雌激素水平也够了,就能够明确诊断了,就是子宫内膜很薄,月经量很少。

 

一般的正常子宫内膜厚度,大体是在5-10MM不等,子宫内膜在不同时期,厚度也是有所不同的。子宫内膜薄能怀孕吗?一般而讲,女性在有一定雌激素的作用下,做超声检查时子宫内膜不能达到8毫米的厚度就判断为子宫内膜薄。

 

另外,针对子宫内膜薄能怀孕吗,还有一个问题需要研究。导致子宫内膜薄的原因有全身性的,常见的原因有雌激素水平低、孕激素水平不足和存在排卵障碍和缺乏生长激素等,也有局部的原因,例如内膜损伤,粘连和缺如等,有一部分患者在人工流产后,子宫内膜尚未恢复,也会导致子宫内膜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内膜薄 子宫疾病 子宫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