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腺肌症健康的饮食疗法

 

女性患有子宫腺肌症后,如果单纯的依靠医疗获得康复是有些困难的,患者自身也必须得做好一些生活护理,其中饮食就是一个比不可少的事项,那么,患有子宫腺肌症在饮食方面需要注意些什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瞧瞧。

 

子宫腺肌症健康饮食事项:

 

1、饮食宜清淡,不食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

 

2、忌食辣椒、麻椒、生葱、生蒜、白酒等刺激性食物及饮料。

 

3、禁食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

 

4、多食瘦肉、鸡肉、鸡蛋、鹌鹑蛋、鲫鱼、甲鱼、白鱼、白菜、芦笋、芹菜、菠菜、黄瓜、冬瓜、 香菇、豆腐、海带、紫菜、水果等。

 

子宫腺肌症,不但需要我们的及时治疗,还需要我们有健康合理的饮食,只有治疗和饮食配合好了,才可以更好的恢复健康。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子宫腺肌症导致痛经的原因是什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腺肌症 治疗子宫腺肌症 子宫疾病 子宫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