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做暖宫操让子宫变年轻

 

子宫是孕育新生命的摇篮,也是女性青春靓丽的保证。可很多人年纪轻轻就发生月经减少、紊乱和闭经,腹痛、腰酸和白带多,出现了“子宫老化”现象。那么,怎样防止子宫老化呢?下面教你如何做暖宫操,让子宫变年轻。

 

1、快走30分钟,改善子宫血液循环。

 

每天快步走30分钟,子宫血液循环速度可提高10%。

 

2、每周做3-4次“暖宫操”。

 

方法是:双膝自然分开,跪在垫子上,挺直腰部,向前弯腰,让胸部尽量接近垫面,保持5分钟。接着平躺在垫子上,做收腹提臀运动,臀部在空中尽量保持3—5分钟,感觉子宫随身体一起收缩。

 

3、每周游泳一次,提高宫缩能力。

 

新西兰运动医学专家研究发现,每周游泳2小时,可使宫缩能力提高一成以上。养成游泳习惯,能提高宫缩能力,保持子宫内温度。

 

子宫是女人重要的部位,如何呵护子宫成为女性必修的功课,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有关子宫保健的常识,可点击阅读:保护子宫就学子宫保健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 如何保护子宫 子宫保健 子宫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