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患上子宫肌瘤会自动变小吗

 

子宫肌瘤是指发生在子宫的平滑肌和纤维结缔组织上面的良性的肿瘤,也叫子宫平滑肌瘤。是妇科的疾病里面最常见的肿瘤之一,但是有很的人在得了子宫肌瘤之后却没有什么症状。患上子宫肌瘤会自动变小吗?

 

子宫肌瘤的原因到现在也不是十分的明确,一般都是发生在生育的女性,不过在一般的情况下,绝经后肌瘤就停止生长,有一些人还有可能萎缩消失,这就说明子宫肌瘤和女性的激素有很大的关系。

 

子宫肌瘤可以发生在子宫里面的任何的地方,有的时候是一个,有的时候是很多个,数量不一定,并且子宫肌瘤还有大有小,小的用眼睛是看不见的,大的可以达到20到30厘米,重达10到20千克。

 

肌瘤是指失去原来应该有的典型是结构,所以叫肌瘤变性,变性可能是因为缺血或者是瘀血,绝经后萎缩,感染或者是恶性转运。但是大多数是不能自己萎缩,但是有一些人是'在绝经以后就自己萎缩。

 

子宫肌瘤在大多数的情况下,是不能自己萎缩的,但是有一些人是可以的,因为那些人是因为身体里面的雌激素,太高了,所以引起的子宫肌瘤,但是在她们绝经以后雌激素就退下去了,所以子宫肌瘤也就萎缩了。

 

女性患上子宫肌瘤会自动变小吗?针对这个问题,是要看具体情况的吧,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知识,推荐阅读: 揭示:女人为什么会得子宫肌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肌瘤 子宫肌瘤怎么治 子宫疾病 子宫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