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部位保健 > 卵巢保健 > 保护卵巢,不仅是面子题目

保护卵巢,不仅是面子题目

发布:2011年12月27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老化是女人最害怕、最关注的主要题目之一。长久以来,对女性容貌最大的威胁也是出自老化的作祟。为此,女性始终在与朽迈抗争。从外在到内在,人们渐渐地发现:卵巢与女人的一生是那么的密切,它是主导女人的灵魂,是它让女人容光焕发,也让女人未老先衰……


老化是女人最害怕、最关注的主要题目之一。长久以来,对女性容貌最大的威胁也是出自老化的作祟。为此,女性始终在与朽迈抗争。从外在到内在,人们渐渐地发现:卵巢与女人的一生是那么的密切,它是主导女人的灵魂,是它让女人容光焕发,也让女人未老先衰……

在女性的一生中,卵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从青春期开始到尽经前,卵巢在形态和功能上发生着周期性变化,性成熟期,除妊娠和哺乳外,卵巢经常不断地重复这种周期性变化。但在女性一生中,能完成完整周期的卵子最多只有400~500个。当卵巢停止分泌卵子时,女性进进尽经期,也就是人们说的更年期。卵巢分皮质和髓质两部分。皮质内散布着30~70万个始基卵泡,是胎儿时卵原细胞经细胞分裂后形成的。人的一生中仅有400~500个卵泡发育成熟,其余的发育到一定程度后退化消失。

目前,医学尚无办法让卵巢分泌更长时间的卵子,也就是延永生殖功能,而只能用人工合成激素替换卵巢分泌女性激素,维持女性的内分泌功能。正因如此,女性拥有一个健康的卵巢就显得弥足珍贵。而想拥有这一切,首先要保护好卵巢,让其免受伤害。

成天昏昏欲睡、萎靡不振、骨质疏松、记忆力减退、皮肤出现暗疮和色斑、性欲低下……你以为自己不过是进进了亚健康状态

卵巢是女性的内生殖器官,首先是产生卵子,负担着生儿育女的功能;其二是女性体内雌性激素和孕激素分泌的功能。

面部昏暗无光、色素斑、黄褐斑的产生;面部油脂分泌过于旺盛,毛孔粗大;面部炎症、暗疮的产生;面部皮肤干燥、皱纹的产生

身体诸多部位脂肪堆积而产生肥胖,胸部乳房下垂、外扩、脂肪流至背部、手臂及两肋;臀部的脂肪向大腿活动而变得下垂、扁平;大腿变粗并呈橙皮状;腰腹部突出,失往昔日优美体型

人类的均匀寿命已进步至80岁,而我们女性的尽经期向后仅延迟了一点点。女性的尽经期是在50岁左右,我们屈指可算80岁减50岁,有整整30年的中老年期,这漫长的中老年期应如何度过?是让容颜迅速朽迈、体型走样、时时让疾病缠身,还是通过努力来缩短女性的中老年期延缓朽迈,大家会不约而同的选择后者。

1、脸色苍白、色斑、暗疮、手脚冰冷、脱发。

2、经血不旺、月经不调、闭经、痛经。

3、乳房下垂、腰部腹部突出,臀部松驰;

4、精神忧郁症、睡眠不好、眩晕、痛痛、乏力、急燥,易怒、情绪不稳定、

5、肠胃功能失调、脱发。

6、更年期等人都需要做卵巢保养。

养身疗法是通过大自然中的各种花卉及植物中提取的一种植物的精华,选用当中对卵巢、子宫的保养作用经过科学公道的调配后,由两种途径进进人体进行治疗。第一种途径:吸进法。它通过我们的嗅觉进进大脑的中枢神经,从精神上起到愉悦的效果,并增加记忆力、改善睡眠质量、减缓压力、平稳心态。第二种途径:通过特殊推拿手法,在卵巢部位,透皮给“药”,经过皮下的毛细血管也就是循环系统,送到身体各个部位,激发自身所需雌激素,起到保养治疗的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