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卵巢 莫让卵巢"罢工"

 

卵巢关乎着女人的健康与美丽,卵巢早衰将会使女人的容颜苍老,青春不再。想要延缓衰老,呵护健康,赶紧趁着年轻的时候保养好卵巢。那么女性要如何保养卵巢,才不会让卵巢“罢工”呢?

 

1、离电脑辐射越远越好

 

研究显示,电脑辐射会影响卵子质量,但完全避免电脑辐射又不可能。大多数人以为,换上液晶屏幕就能远离电脑辐射,其实辐射最大的地方不是显示屏而是电源。美国健康专家说,笔记本电脑辐射比台式机小得多,想最大程度避开电脑辐射,最好的方法是为笔记本电脑充好电,拔断电源,用电池工作。

 

2、不食用刺激性食物

 

女性一定要避免食用过多刺激性食物,女性多盆腔炎症病变,刺激类食物直接加重炎症,波及影响卵巢功能。

 

3、保持好心情

 

一定要学会保持长期心情愉快,这是一门学问,女性长期情绪抑郁不舒,直接影响乳房和卵巢,中医的肝经直接通过乳房和输卵管卵巢,乳房和卵巢是相通的,长期肝气郁结势必直接影响卵巢功能。

 

4、拒绝熬夜

 

女性一定避免长期熬夜工作,长期熬夜直接耗伤女性经血,暗耗女性精气神,损伤肾气,影响卵巢功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性如何保养卵巢 卵巢如何保养 卵巢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