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保养:8种卵巢保养的食物

 

女人要永葆青春,就要从卵巢保养开始,卵巢是女人青春的源头,那该怎样进行卵巢保养呢?卵巢养护吃什么好?最适合卵巢养护的食物有哪些?下面专家为我们介绍8种卵巢养护的食物。

 

1、胡萝卜

 

英国的营养学家发现:每周均匀吃5次胡萝卜的女人,患卵巢癌的可能性比一般女人下降50%,而美国的专家也得出了类似的定论。卵巢养护吃胡萝卜,不仅对卵巢有协助,而且可认为女人摄入维生素,更有明目的效果。

 

2、黄瓜

 

黄瓜:洪亮可口,具有清热、解渴、利尿效果。它所含的纤维素能推进肠道排出食物废渣,然后削减胆固醇的吸收。黄瓜中还富含一种叫“丙醇二酸”的物质,可以按捺体内糖类转变成脂肪,有瘦身和调整脂质代谢的成效。

 

3、茄子

 

茄子,富含多种维生素,特别是紫茄中富含较多的维生素P,能增强细胞黏着性,进步微血管弹性。医学研讨标明,茄子能下降胆固醇,还能避免高脂血症导致的血管危害,可辅佐医治高血压、高脂血症、动脉硬化等。

 

4、苹果

 

苹果,有研讨标明,一天吃一个苹果,可使冠心病逝世的危险性下降一半,这归功于苹果中所含的类黄酮,有效按捺低密度脂蛋白氧化而表现抗动脉粥样硬化的效果。此外,苹果中的果胶也可以下降胆固醇水平,因而有利于避免动脉粥样硬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保养吃什么 预防卵巢早衰 卵巢保养方法 卵巢保养